【图】减肥能吃瓜子吗 正确吃瓜子也能助减肥

2015/6/10 12:15:08 作者:HDX16-j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很多减肥餐中,零食也会占有一定地位,瓜子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但是瓜子热量比较高,减肥吃瓜子,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下面我们一块看看怎样吃瓜子能助减肥!

在很多减肥餐中,零食也会占有一定地位,两餐之间摄入零食能维持正常的血糖平衡,助于减肥。在诸多零食中,瓜子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但是瓜子热量比较高,减肥吃瓜子,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下面我们一块看看怎样吃瓜子能助减肥!

吃瓜子虽然会胖,但适当的嗑瓜子,对人体的身体还有很有益的。而且,如果掌握恰当的嗑瓜子的方法,还有减肥的效果哦!瓜子属于坚果类食物,我们都知道,瓜子是可以榨油的,试想都可以榨油的瓜子,吃起来会胖吗?当然会。有营养学家曾表示,一两瓜子相当于一碗饭的热量。也就是说,如果你肚子很饿,可以吃一两瓜子,很快就会有饱足感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