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有效呢 健康的运动和饮食重要

2015/11/16 23:18:15 作者:L-liyup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苗条的身段永远是美女们梦寐以求的!寒冷的冬季,美眉们一定都在为自己选择当下的靴子来突显我们性感苗条的身材。看着那些美女穿着迷人的超级小短裙,各种款式...

饮食搭配你要常吃这些食物哦!
1.你要常吃这些食物哦!
2.香蕉:卡路里相对高些,但是脂肪含量低,富含丰富钾,可以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的理想食品。
3.苹果:富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含有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以减少另下身水肿的盐分。
4.芝麻: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上的胆固醇,对减肥帮助很大。
5.木瓜:独特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清楚因吃肉类积聚在下身的脂肪,含有果胶成分具有洗肠的功效,减少废物。
6.西瓜: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可以减少身体多余的水分。
7.西柚:卡路里低,含有丰富的钾质,减少下半身脂肪和水分积聚。
8.菠菜: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燃烧,不错的瘦腿蔬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