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嗝能锻炼腹肌吗? 锻炼腹肌的三大误区你知道吗?

2016/3/25 14:57:18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打嗝能锻炼腹肌吗
腹肌与营养无关,连续腹部肌肉纯粹是“感觉肌肉正在接受训练”的问题。即使你固定餐单,而且按时训练,如果犯一些致命性错误,腹部肌肉不会增加,反而可能减小。

呃逆即打嗝,指气从胃中上逆,喉间频频作声,声音急而短促。是一个生理上常见的现象,由横膈膜痉挛收缩引起的。健康人也可发生一过性呃逆,多与饮食有关,特别是饮食过快、过饱,摄入很热或冷的食物饮料、饮酒等,外界温度变化和过度吸烟亦可引起。呃逆频繁或持续24小时以上,称为难治性呃逆,多发生于某些疾病。

小小的腹肌锻炼错误,可能造成很大影响,令锻炼无效果,专家教你如何纠正3种常见错误。

腹肌与营养无关,连续腹部肌肉纯粹是“感觉肌肉正在接受训练”的问题。即使你固定餐单,而且按时训练,如果犯一些致命性错误,腹部肌肉不会增加,反而可能减小。个人健身专家阿方索·莫雷蒂(Alfonso Moretti)在《男士健身》杂志上列出了三种最容易犯的腹肌锻炼错误,并且教健身者如何纠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