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有效呢 健康的运动和饮食重要

2015/11/16 23:18:15 作者:L-liyup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苗条的身段永远是美女们梦寐以求的!寒冷的冬季,美眉们一定都在为自己选择当下的靴子来突显我们性感苗条的身材。看着那些美女穿着迷人的超级小短裙,各种款式...

苗条的身段永远是美女们梦寐以求的!寒冷的冬季,美眉们一定都在为自己选择当下最流行的靴子来突显我们性感苗条的身材。看着那些美女穿着迷人的超级小短裙,各种款式的靓靴招摇过市,你是否有些嫉妒了呢?那现在你不要再着急啦!这里我们要给出你瘦腿秘笈,让你也可以扬眉吐气,在冬季赛赛你的诱人美腿!

肌肉构造
1.想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腿不是一件难事,只是你要花费一些精力和时间了。让我们多多了解自己的腿部构造,你是什么类型的腿部?为什么会发胖呢?找到原因,自然也有药可解咯。
2.了解一下我们的腿部肌肉构造。可以看到我们腿部是由不同是肌肉线条组成,那有几个关键的肌肉你一定通过经常的运动才可以使其看着修长紧致哦。比如腿部前侧的股四头肌(股直肌,股中间肌肉,股外侧肌肉,股内侧肌),腿部后侧的(股二头肌肉,半膜肌,半腱肌),还有小腿的(比目鱼肌和腓肠肌)。
脂肪型粗腿。基本上这种状况是由于摄入过量,消耗不足造成的,女性脂肪堆积点为手臂,腹部和腿部,那么如果你是梨型身材腿部脂肪必然会更加明显。主要体现在腿部前侧,内侧和外侧。这种类型的腿部,在保持固定的力量训练同时一定要加上30-60分钟有氧训练,配合合理饮食才可以事半功倍。
肌肉型粗腿。长期的摄入过高的蛋白质,或者固定的体育项目,还有不正确的训练动作造成的。所以这种腿型的人一定要在力量练习时遵循轻负重,多组数,多次数的重复性练习才好。
方法

1.深蹲: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躯干无弯曲,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弱或膝关节有损伤,可以蹲到60度即可。最低幅度大腿不要超过地面水平线呼气抬起。每次坚持做12-15次就OK了。这个动作练习到腿部的前侧,后侧臀部还有臀部,建议腿部脂肪多的美眉多多练习。坚持3-4组即可。(适合脂肪型和肌肉型粗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