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瓜荷叶茶降压又减肥 这样的喝法才能让你美起来

2017/9/5 11:42:11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都知道,冬瓜荷叶茶是非常好的减肥饮品。冬瓜和荷叶都本身是一种中药材,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好处。但是很多人喝了一段时间冬瓜荷叶茶却感觉到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冬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很多喜欢吃冬瓜的朋友,经常买来冬瓜和其他的食材搭档做成各种的汤,美味又健康。其实,冬瓜本身也可以作为一种药材,冬瓜味道清淡可口,具有清热消肿的功效,而且它还可以降脂刮油,对于很多体型较胖的朋友来说,多食用一点冬瓜对减肥非常有好处。同样,荷叶是是我国中医学中的一种药材。

我国的中医学认为,荷叶对降脂降压有着特殊的功效。所以,冬瓜和荷叶结合起来做成的冬瓜荷叶茶非常适合想要减肥的人饮用。但是如果不能够掌握恰当的方法,反而可能会带来副作用。因为,冬瓜荷叶茶性寒,如果一次饮用过多,很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女生在经期也不要饮用。所以冬瓜荷叶茶虽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饮用,也不是喝得越多越好。

冬瓜荷叶茶不需要煮,将买来的茶直接倒入杯中,倒入开水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今天已经泡过的茶叶,明天倒上开水再喝,茶的浓度会大大下降,即使你从表面上看觉得差不多,这样会使茶的减肥功效大大下降。

普通人一天喝3包左右的冬瓜荷叶茶就可以了,分开几次喝,不需要一次性的喝完,冬瓜荷叶茶凉了也是没关系的,如果夏天想要冰镇一下也是可以的,味道会更爽口。喝茶要在饭前。坚持喝冬瓜荷叶茶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身体感觉轻盈了,口味也清淡了,对太油腻的食物没有了兴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