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是多少 它真的能够减肥吗

2017/4/17 11:17:27 作者:YUl-ou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牛油果热量
牛油果,又叫鳄梨,是一种热带水果。牛油果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蛋白质、钾等。100克的牛油果,脂肪的含量是15.3克。100克的牛油果,热量大概是160大卡。

牛油果,又叫鳄梨,是一种热带水果。牛油果一直都存在,但是这几年,不知道怎么回事,牛油果突然火了起来。很多人用牛油果来做沙拉做蛋糕做菜,还有一些人觉得牛油果是一种健康食品,可以减肥

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牛油果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蛋白质、钾等。100克的牛油果,脂肪的含量是15.3克。这个比重是非常高的,差不多是已知的水果当中,脂肪含量最高的,甚至比鸡肉还要高一点。

也有人说,牛油果里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比动物里的脂肪高级得多,但是其实不饱和脂肪酸在自然界非常常见,橄榄油或者葵花籽里都含有这种脂肪酸,牛油果实在是没有什么特殊的。从热量上来说,100克的牛油果,热量大概是160大卡,比苹果或者牛奶都高。所以,牛油果的特点是高脂肪高热量,它只是一种普通的水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