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水果含纤维素多 这11种水果你不得不知

2015/8/15 17:59:35 作者:T-guqiut… 来源:女物美体网
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我们胃肠的蠕动,所以对消化是很有帮助的,那么我们一定很想知道什么水果中含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吧!什么水果含膳食纤维最多呢……

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我们胃肠的蠕动,所以对消化是很有帮助的,那么我们一定很想知道什么水果中含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吧!

什么水果含膳食纤维最多呢?

1、梨
一只梨大概含有5.2克的膳食纤维,多吃梨可以帮助排毒,净化血管,能让血液把更多的钙送至骨骼。
2、樱桃
樱桃也是很适合女性朋友吃的水果,一来它含有的膳食纤维很高,同时还富含铁,有补气养血功效。
3、柚子
柚子在含有膳食纤维外还含有果胶,可以降低密度脂蛋白,能对动脉血管壁的损伤。
4、青皮石榴
一只青皮石榴含有膳食纤维大概4.9克,在水果当中是属于含有膳食比较高的,同时可以止渴生津!
5、椰子
椰子含有的膳食纤维有4.7克,多食椰子还可以治风益气,面色富有光泽!
6、酸枣

酸枣含有膳食纤维高达10.6克,十分惊人,酸枣还能开胃健脾,消食止渴之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