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伏天6式热瑜伽运动 排毒瘦身,女物美体网教你减肥的快方法

2011/8/9 11:00:1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图】三伏天6式热瑜伽运动 排毒瘦身,女物美体网教你减肥的最快方法&“热瑜伽”是近年来颇受欢迎的运动,即使在现在这样闷不透气的三伏天,还是有不少爱好者坚持练习。对于这些热瑜伽的忠粉而言,热瑜伽的魅力就是模拟印度当地的高温气候,因为开创人发现,在高温环境下练习瑜伽的效果特别好。

  “热瑜伽”是近年来颇受欢迎的运动,即使在现在这样闷不透气的三伏天,还是有不少爱好者坚持练习。对于这些热瑜伽的忠粉而言,热瑜伽最大的魅力就是模拟印度当地的高温气候,因为开创人发现,在高温环境下练习瑜伽的效果特别好。

  热瑜伽因为能够消耗相当多的热量,排出大量的汗水,故有瘦身、健身、排毒之功效。对于减肥的MM来说,热瑜伽就是一个塑身烤箱。热瑜伽可以净化身体,加快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即使停止练习,只要仍按要求进食,体重就不会反弹。一起来做一套最最初级的“热瑜伽”吧。

  1、弯月Half moon Pose

  弯月式

  这个动作较易模仿,只需伸直手臂慢慢朝身体一侧弯曲。要留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纠正动作,注意收腹挺胸,将双臂靠近双耳,否则无法顺利呼吸。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