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式瘦腿健美操 夏日秀出修长美腿

2011/6/14 9:36:55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要想使大腿苗条,运动量多少才足够?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么,你应该每天运动20分钟;如果你想燃烧更多...

【图】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5式瘦腿健美操 夏日秀出修长美腿,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

  双腿是身体的支柱,健美的腿部是女性能够“亭亭玉立”的关键,修长的腿部是女性制胜诱人的一部分,所以我们怎能轻易放弃腿部运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的瘦腿健美5招吧,让你show出修长美腿。

  1、弹踢下压

  ① 身体站直,双腿并立,双手叉腰,两脚后跟同时离地,然后还原。此动作重复进行8次。

  ② 身体站直,双腿并立,双手叉腰,双腿跟同时内、外摆动。此动作重复进行8次。

  ③ 身体站直,双腿并立,双手叉腰,左腿向下方弹踢两次,然后换成右腿向前下方弹踢。此动作重复进行8次。

  ④ 身体站直,双腿并立,双手叉腰,左腿向左侧下弹踢两次,然后换成右腿向右侧下方弹踢两次。此动作重复进行8次。

  ⑤ 身体站直,双手叉腰,两腿分开,同时下蹲,蹲到最低点时逐渐站起。此动作重复进行8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