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排酸健美操 排毒减肥 养成易瘦体质

2011/2/25 14:39:05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这些简单好用的动作可以单独练习,也可以在做完运动之后用来放松,你一定要试试!学习工作休息空间,坐在椅子上也可以试试,背部保持伸直,提醒自己颈部放松。如果感觉大腿用力紧张的状态,试着让两个脚靠近一点。腿弯一点,更容易找到平衡,上背和颈部伸展得更充分。不妨花十几分钟和我一起做一做伸展减肥操,成就健康苗条的你。

 

  酸性体质不仅是女性容易发胖,减肥不见效果的一大原因,还是身体百病之源。下面,女物美体网小编推荐大家练习一套简易的排酸健美操,增强细胞活力,代谢酸产物,排出酸性毒素,养成易瘦碱性体质。

  Part1 运动排酸的重要性

  医学研究证明,人体内环境的酸碱度应维持在pH值7.35-7.45之间,也就是说健康人体的体液应该呈现弱碱性才能保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物质代谢。如果pH值长期低于这个平均值,就是酸性体质。酸性体质不仅使人更容易发胖,还会导致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

  因此健身教练强烈推荐这样的运动方式:有氧运动(慢跑,快走等)+伸展运动,出点汗加上舒服的伸展运动,一周坚持3-5次,整个身体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快节奏的生活里,没有时间成为我们远离运动的借口,如果拿不出整段时间,不妨花十几分钟和我一起做一做伸展减肥操,成就健康苗条的你。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