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个吃饭细节,让你5天瘦10斤!

2010/11/11 10:20:12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瘦身方法不能有效快速的减肥,就是是因为她们没有注意饮食的一些小细节,不健康饮食习惯造成的。下面女物美体网小编告诉你六个饮食细节,让你吃得健康,帮你减少热量吸收,更加有效瘦身。建议用开水或者其他无糖的茶水冲淡你的果汁,一半水一半果汁的比例即可。

 

  很多瘦身方法不能有效快速的减肥,就是是因为她们没有注意饮食的一些小细节,不健康饮食习惯造成的。下面女物美体网小编告诉你六个饮食细节,让你吃得健康,帮你减少热量吸收,更加有效瘦身。想知道有哪些饮食小细节吗?

  我们快将这些能够减少热量的饮食细节应用到你的减肥方法中吧!让你5天就可以瘦掉一大圈。

  1、做菜的时候最后才放油

  做菜的时候最后才放油

  很多人都以为清炒素菜是一个比较低脂的饮食方法。殊不知一些蔬菜,如茄子、蘑菇、青菜等很容易吸收大量油脂。专家建议水煮这些蔬菜,然后再拌上少量花生油、橄榄油等植物油和其他调料。

  女物美体网小编推荐:

  3款快速减肥食谱 3天瘦一圈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台湾3大女明星蔡依林大S林依晨的减肥秘方

  12种食物 刮去你身体多余脂肪

  香蕉+豆浆 双管齐下速效减肥法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