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方法 这些妙招让你一生受用无穷

2017/12/21 11:59:13 作者:M61-di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爱美是每个人共同的天性,所以大家都希望拥有一个漂亮的身材,在异性眼中留下美好的印象。但如何瘦身,难倒了许多人,接下来就讲一讲瘦身的方法到底有哪些。

一.健康的饮食习惯。选择食物对瘦身很重要,早餐可以帮助你在正确的道路上开始新的一天。每天早上吃400到500卡路里的食物,如含有丰富瘦蛋白的鸡蛋、豆类、不加糖的酸奶、坚果和蔬菜、水果等全谷物的饮食搭配。午饭和晚饭尽量减少肥肉的摄入,可以搭配蔬菜汤、米饭、青菜炒瘦肉。

也可以采用西方的方法;金枪鱼蔬菜沙拉、小麦面包和西红柿。同时可以适当的搭配一点红酒。

二.在健身房锻炼。定期的力量训练会增加你的肌肉。你拥有的肌肉越多,你的新陈代谢就会越快,你的身体就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蹲坐是一种很好的力量训练,它的目标是你的下背部、臀肌、四头肌、腿筋和小腿。

之后站直,双脚与肩同宽,把杠铃放在脖子后面。通过你的鼻子吸气,保持胸部向上,挤压你的核心,慢慢地降低你的臀部,直到你的膝盖弯曲成90度的角度。你的膝盖不应该突出你的脚趾。呼气,抬起臀部回到起始位置。做四组八次重复。你也可以去通过跑步机来锻炼自己。

三.瑜伽。瑜伽有助于减肥过程的原因包括: 有效的压力管理,减少压力。增强身体意识,练习瑜伽会消耗卡路里,它在你的日常锻炼中应占据很大的地位,可以形成更加系统化的瘦身方法。

瑜伽可以作为剧烈运动之后的恢复和灵活性训练。与瑜伽相关的减压和冥想的好处可以改善睡眠,改善饮食习惯,增加自我意识,这意味着可以更好地减肥,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减肥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