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吃什么 才能让你一天都充满活力

2017/10/31 13:35:12 作者:YUl-hush… 来源:女物美体网
早餐是我们一日三餐中十分重要的一顿,几乎决定着我们一天的工作和学习的状态,所以千万不要为了减肥而忽略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早餐的营养又美味的搭配有哪些吧!

人们早餐的选择有多种多样,而饼是其中很常见的一种,且在南北方都十分受欢迎,与之搭配的有豆浆、小米南瓜粥、豆花、小馄饨等带汤水的食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适合在早餐吃的饼有哪些吧!

1、可乐饼。

第一,购买好土豆、洋葱、肉馅儿、鸡蛋、面粉、面包糠、黑胡椒粉等材料。

第二,土豆洗净削皮,切成片状(不要切的太薄),然后把土豆片放到蒸笼里,蒸至熟透的状态,取出来之后置于大碗中,用勺子压成泥。

第三,洋葱切成碎末,下到热油锅中小炒至香味散发,然后加入肉馅儿炒散,调入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即可熄火。

第四,炒好的肉末洋葱与土豆泥混合在一起,分成若干份,压成饼状,然后按照顺序裹上面粉、蛋液和面包糠。

第五,取一个深底的锅,倒入足量的油,把可乐饼下到锅里油炸至金黄酥脆,捞起沥去多余油份即可。

2、豆腐饼。

第一,准备好北豆腐、猪肉糜、胡萝卜、香葱、大蒜、鸡蛋、面粉、胡椒等材料。

第二,洗净的豆腐置于大容器里,用手将其揉成末备用;萝卜洗净切小丁,香葱切葱花,大蒜剁成蒜末。

第三,把刚刚准备好的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并调入盐和胡椒调味。将揉匀的材料泥分成掌心大小的饼状,均匀的裹上面粉和蛋液。

第四,取一个平底不粘锅,抹上一层油,然后将豆腐饼下到锅里慢煎至微黄即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