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日瘦身餐 教您学会如何制作它

2017/10/31 11:33:13 作者:YUd2-li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三日瘦身餐能够帮助我们三天的时间里减肉肉,虽然减下来的不多,但是可以看到效果。这三天吃的东西很少,但是比较来说是一些燃脂食物,有益减肥瘦身。

瘦身餐的主要食物就是简单清淡,想要三日瘦身,就需要比平时吃的少很多,才能做到三日后瘦下来一些。三天的期间您可以多多喝水,喝水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水分,加快体内垃圾的代谢,主要的是还能够减少胃口。下面我们为您推荐一下这三日瘦身餐的食谱。

第一日:早餐:一个鸡蛋,一点点主食,喝些豆浆或是牛奶。午餐:水煮蔬菜,可以放些盐,要少量,不要放其它调味品,搭配一些葡萄或是西红柿。晚餐:如果可以忍受的情况下可以不吃东西,忍受不了,少吃一些压缩粗粮。

第二日:早餐:少食用一点点瘦肉,可以煮成汤来喝,记得不要油炸不要熏卤,主食可以搭配半个馒头或花卷。午餐:可以吃一根玉米,还有一点点水果,水果可以选择苹果、香蕉。晚餐:喝一袋燕麦。

第三日:早餐:苦瓜炒鸡蛋,搭配一片面包来吃。午餐:吃点海带、木耳、土豆、芹菜做成的拌菜,调料要少少的放,吃一碗的量即可。晚餐:喝点榨汁,用西红柿、橙子、胡萝卜榨汁饮用。

三日瘦身餐吃的食物都特别少,可能很多人都感觉这些根本受不了,其实如果您想三天见到成效,就要少吃,这样才会瘦下来。需要您忌口一些食物,就是红肉类、油炸类、烧烤类、蛋白质高的食物、奶酪、甜品、罐头、榴莲等,这类食物脂肪含量太高,容易长肉肉,不利于瘦身。想要瘦下来的美眉,试一下我们推荐的方法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