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瑜伽动作有很多 这几个你练习过吗

2017/11/1 10:13: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瘦身瑜伽并不是一种陌生的运动。很多女性都喜欢练习瘦身瑜伽。瘦身瑜伽的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下面就来了解几个瘦身瑜伽的动作,让你能够轻松减肥成功。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瘦身瑜伽相比大多数运动,它是非常温和的。练习瘦身瑜伽,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只要坚持锻炼,就能让身体变得柔软,让身体上的赘肉全部都消失。女性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尤其喜欢练习瘦身瑜伽。

这是因为,瑜伽不仅能够达到瘦身的目的,而且不会让身上的肉变成坚硬的肌肉,影响女性的柔美。下面就来教大家两个比较好用的瑜伽动作,让你能够轻松甩掉身上的赘肉,变成纤瘦美人。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这个动作很多人都练过,看起来非常复杂,其实练习起来非常简单。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要分成两步。首先摆好腿部动作,身体平衡以后,再摆上身动作。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尽量让身体各部位都拉扯到一定的限度,保持动作的标准。

这样以后才能让身体的血液流动加速,加快脂肪的燃烧,进而让减肥能够顺利进行。通常一个瑜伽动作是要维持25秒钟的,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可以适当放宽时间,练习一段时间以后,尽量坚持25秒以上。这样瘦身的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

人的腰部和大腿上的肉是非常难瘦的。想要局部减肥,可以尝试这个减肥瑜伽动作。将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身体拱起来。这个动作在做得时候能够明显得感觉到腰部和大腿非常热。这就说明脂肪在燃烧。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尽量让身体保持一条直线,这样才是比较标准的动作,减肥效果也相对较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