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火山泥油脂吸收力惊人,每次洗澡都在排脂肪!

2019/6/6 16:4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夏天来了,又到了露腰的季节

别担心韩国发明了一种洗着澡就能瘦下来的神器,韩国水晶女孩都在用它保持身材

韩国进口火山泥研制

天然火山泥研制,安全无伤害,它可以帮助你加快燃烧脂肪,能深层次的进入到皮肤层面,清除残留油脂,每次洗澡用它搓几下除菌又燃脂。

洗澡的时候只需要用它搓出泡沫,在身上反复搓揉即可,与普通的香皂、浴液不同,它的火山泥精华能深入到体内,内耗掉脂肪,有一种很滋润的感觉。

火山泥皂出沫量很足,更深入内皮肤层,每天用它清洁皮肤,会让皮肤从里到外越来越干净,让身体更有型。

它不是一般的香皂而已,内涵红米、咖啡提取物与火山泥相辅相成,十分针对体内油脂,每次洗澡时候用它来清洁身体,不仅去污,更会有效的带走体内多余油脂,改善体制分泌过多。

火山泥提取精华,每次洗澡都是

因为平时节食、运动开始消耗的都是水分,而越到后期越难减,而且反弹也很快,所以对体内脂肪构成不了多少威胁的,火山泥矿物皂选用3种对人体脂肪有排除功效的提取物,在滋养同时又可以深入皮肤层燃烧脂肪。

火山泥对于皮肤也有很强的功效,能深层滋润皮肤 愈合粗大毛孔,顽固的粉刺 发炎的痘痘,它都有很好的帮助。

火山泥皂能赶走皮肤深层细菌,非常细腻。

△上图为经常使用瘦身皂效果图,赶走皮肤细菌、脂肪

它不仅帮你燃脂,也是身体清洁的好帮手,很多网友都用它代替了沐浴液使用,效果也非常棒!

每盒附送瘦身减脂肚脐贴

赶走细菌,也能十分有效燃烧体内多余脂肪

「进口火山泥瘦身皂」,每天洗澡就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