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脂肪如何减掉?学会这招,年轻有肉的脸感觉很惊艳!

2019/5/10 16:1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美人在骨不在皮,深邃明艳的五官,没有刀刻的般的面庞,只是建立在皮相上的虚无 ~

(早期皮相饱满的张柏芝)

张柏芝就属于典型的皮相美人,年轻有肉的脸感觉很惊艳,随着年龄增长,皮相变薄,骨相显露,反而没有当时惊艳~

(年龄增长骨相显露的张柏芝)

有些妹纸减肥成功后,经常被夸赞脸比之前清晰很多。

如果你觉得现在肉嘟嘟的脸不好看,想要有更加立体的,能清晰漏出自己骨相的妹纸,那么这篇文章简直是量身为ni定制!

-上推瘦脸-,一半脸比另一半脸瘦了好多。

然而事实却是:用他们的推脸手法,无论擦什么脸都会变小。原因是这种手法帮助脸部多余的水分排到太阳穴的淋巴,所以看起来瘦了很多。

-下推瘦脸-

只是暂时的排出水分而已,但是这个动作有个好处,就是做的组数多后,真的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脸瘦了,呈现在视觉上的效果就是更紧致了。

上推瘦脸+下推瘦脸=上下推瘦脸,猫姐将两个动作进行了组合,变成一组动作,让瘦脸效果翻倍~快夸我小公举~

-下推瘦脸-

动作要领:上推至太阳穴的凹陷处,再沿脸颊沿着脖子推到锁骨的凹陷处~

原理·让脸部脂肪离开自己的身体 |

两个凹陷处是有穴位,能够帮助我们把面部多余的水分排出。反复的按摩刺激能够帮助脸部脂肪燃烧,达到面部减脂的效果。

组数:左脸30下+右脸30下=一组

帮助身体去除湿气,排出脸部水肿,减脂效果也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