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谱 2种食材铲除脂肪赘肉全面瘦

2012/5/23 8:01: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原料:白菜心2000克、冻豆腐一块、红青柿子椒各100克、熬浓的黄瓜汁、盐、鸡精适量。4、将冷藏过的牛奶西米取出,盛入容器中,浇上蜜红豆即可(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再加一点炼乳)。

  导语:减肥无外乎饮食减肥和运动减肥两种。而夏季因为太过炎热,很多MM都会选择饮食减肥。躲在空调房里只是吃吃就能瘦,是正在瘦身的MM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应该吃什么减肥呢?女物网小编推荐2款最快最有效的夏季减肥食谱,帮助你快速铲除体内脂肪赘肉,全面瘦身迎接火辣夏天。

◆ 减肥食谱第一发:烹饪美味白菜瘦身餐 一周能甩8斤肉

  夏季一到,饮食减肥相对于运动减肥来说会受到更多人的青睐。不需要在夏天花费很多精力挥汗如雨,也不需要你消耗自己太多的时间去制定运动瘦身计划,光是吃吃就能瘦,既能保证自己的胃得到满足,也能让自己减掉肉肉,听起来是不是很赞?女物网小编就给MM们推荐2款白菜+红豆减肥食谱,让你能够在美食中就能减掉体重,不再拒绝美食也能吃出惊喜!

‖什锦白菜减肥

◆ 减肥食谱第一发:烹饪美味白菜瘦身餐 一周能甩8斤肉

  白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的最大特点是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白菜汤减肥作为方便经济的减肥方法,更是值得推广。下面就推荐两款白菜减肥餐。

  ‖白菜汤羹减肥

  减肥期间,白菜汤和白菜羹都可做为排毒的主要食品,值得注意的是高脂、高盐、精细加工品、 甜品以及淀粉都不可食用。这种减肥术的治疗时间为7天至30天不等。如果坚持下去,很快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原料:白菜心2000克、冻豆腐一块、红青柿子椒各100克、熬浓的黄瓜汁、盐、鸡精适量。

  做法:

  1、将白菜心,红柿子椒切成4厘米长的细丝。

  2、将白菜心红柿子椒丝,冻豆腐用精盐腌20分钟,控出盐水,加入味精和黄瓜汁。

  3、待锅中的水煮滚,倒入以上材料,加盐,鸡精即可。

  女物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nvwu.com 联系QQ:625617480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