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击脂霜!脂肪是油,要烧起来!!!

2019/5/10 16:2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这是一款新升级的产品,原为瑞倪维儿击脂霜。

原是用来瘦身击脂的,叫击脂霜,因为那时候用它的人主要是肥胖患者,想立杆见影的效果。其实这款产品确实能击脂,有燃烧脂肪的功效。但是却不能从根本上让患者摆脱肥胖,因为它燃烧了脂肪,却管不了患者继续长脂肪。

主要功效:促进血液循环、排除肌肤多余水分、使活性物质快速渗透到皮层内,刺激表皮胶原蛋白的合成,修补体内弹性纤维,增加皮肤的润滑度和弹性,使皮肤更加紧致柔软,光滑细腻。

使用方法: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于身体需要的部位,充分按摩至完全吸收。单独使用于皮肤松弛处(如:颈部、胳膊、腿部),可起到肌肤提升的作用。

1、取适量的燃脂瘦身霜,在腹部打开。3、做安抚之后从大腿根部排出毒素(重复3-5遍)。5、双手交替提拉腰侧的脂肪至小腹部。6、拧麻花:双手交替在腹部做捏脂的动作(分两条线做)。7、蚂蚁上树:双手同时在腹部做捏脂动作。9、双手虎口挤压脂肪(分两条线)。11、双手轻扣腹部。

12、安抚:双手拇指推腹前正中线至腰侧向上提拉,再推至腰侧拉回小腹后从大腿根部排出。

13、结束涂上紧致塑身霜,再在腹部做安抚动作10-15 分钟即可。

大腿部减肥按摩流程:1、取适量燃脂瘦身霜,在腿部打开。

3、安抚:双手同时做安抚再从大腿根部排出毒素(做完一侧再做另一侧)。

4、推脂:双手掌根自委中推至臀部5-10遍。5、双手搓揉腿部5-10遍。8、涂上紧致瘦身霜做安抚10~15分钟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