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的林志玲穿紧身牛仔裤小秀腰臀比,这身材真实存在吗?

2019/6/4 16: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说起林志玲,想必大家对她已经很熟悉了吧。林志玲有着过人的身高和美貌,是所有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除此之外,林志玲还拥有着超嗲的甜美声音,怕是没有哪一个男的能抵抗得住她用这种声音来撒娇吧。如今的林志玲已经45岁了,却仍然有一颗可爱的少女心,就好像是时光在她身上倒流了一般,说她25岁都不为过。

在小编的印象中,林志玲一直都是非常甜美的形象,再配上她嗲嗲的声音,随处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小编都被她“甜”到掉牙了,更别提她的那些男粉丝了。如今已经45岁的林志玲,还跟18岁少女一般,真是不得了,只见她穿紧身牛仔裤在机场小秀她的腰臀比,这让小编深深的怀疑,她这身材是真是存在的吗?

这双鞋子与整体的搭配上更加贴近生活,让人觉得她没有什么距离感,给人一种十分亲和的感觉,不过不得不说,林志玲的身材也太好了吧,这腰臀比简直太惊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