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腿部鸡皮、粗糙,起皮严重,每天用它3分钟一夜重回婴儿肌!

2019/5/30 17: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但也别忘了全身肌肤也需要保养补水哦!

山羊奶滋养靓肤身体乳

为了使肌肤滋润,用过各种身体乳

自从用了山羊奶身体乳,使用后肌肤明显滋润了,变得水润透亮,奶香四溢。

全身嫩白,只选山羊奶

山羊奶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胶原蛋白,滋养紧致提亮。同时也含有珍贵SOD,滋润皮肤修复干裂组织的佳品,并且能够有效嫩白肌肤光滑水润。

山羊奶身体乳和市面上的身体乳不同,用完后肌肤明显的水润柔软,身体乳能有效的锁住我们皮肤的水分

身体乳一年四季都是需要使用滴!24小时补水锁水,让肌肤水润一整夜

天气干燥严寒,洗完澡之后,皮肤会更加的干燥绷紧,这个时候真的需要身体乳来滋润皮肤了。

将山羊奶身体乳挤到手背上,用手将身体乳推开

山羊奶色,保湿补水,延展性好,水润丝滑,肌肤高倍渗透,快速提亮滋养靓肤

山羊奶身体乳适合多种肌肤人群使用,每瓶山羊奶身体乳中富含10000cc山羊奶

山羊奶里面的PH值跟我们的肌肤PH一致,充分改善干燥、鸡皮等肌肤问题

清爽水润不黏腻,我轻轻的闻了下,是山羊奶的味道

关怀全身肌肤的我,离精致猪猪小仙女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