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喷一喷,双腿如同PS!抖音爆火神器,先看腿~

2019/5/29 16: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夏天对于妹子们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自然是——穿短裤!

俗话说“美不美,先看腿”,走在路上,众多露腿妹子中拥有最无暇、最白双腿的,总是最耀眼~

今天小编就安利一款喷一喷,秒变PS腿的神器给大家。T台模特指定专用 抖音10W+爆款

只需喷一喷,腿部感觉凉5度,比穿着丝袜还好看,再也不用担心勾丝、破洞、异味、夏天闷热等等啦~

诺婷姿2003年于日本研制成功,针对亚洲皮肤设计,有效遮盖毛孔粗大,黝黑皮肤,色斑,疤痕等皮肤瑕疵。

之前它一直是模特专用,后来在抖音上爆火,受到妹子的一直推崇,已经成为精致女孩的夏日必备啦~

它的不一样之处在于:喷后就像双腿天生皮肤好一样↓

夏天到了,穿裙子短裤一定会露腿,而这个完全不会有这个担心,就像美图秀秀一样,隐形磨皮了你腿上的毛孔、汗毛、小疤痕等瑕疵,让双腿看上去炒鸡自然好看。

诺婷姿空气丝袜喷雾优选名贵草本萃取,水润不紧绷,皮肤依然保持自然透气,不闷不热,还能给腿部做美容哟~

所以,有妹子说自己用这款喷雾,发现皮肤越来越好呢~

使用过后,皮肤水分比未使用前高出20%,这个闷热的夏天,不仅脸部要补水,身体自然也要水水嫩嫩才好啦!

夏天露腿,很多妹子回家后都要涂抹大量身体乳,防止变黑。

这款喷雾具备防水防汗,24小时不脱妆,即使是炎热夏日留再多的汗也不怕花妆。

诺婷姿瓶身小巧,使用便捷,喷涂一次出去玩一天不脱妆。

不仅仅是腿部,它同样适用手臂、背部、颈部、脸部,全身可用,哪里不白喷哪里!

喷一喷,秒变PS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