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分钟,7天小腿瘦3cm,弹幕全都是羡慕人家小细腿的!

2019/5/29 16: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态度的家庭美学日刊

 

淋巴通畅了,腿部的循环加快,加快腿部水分和脂肪代谢,例如:平时一到下午腿就会感觉变得浮肿,用了这瘦腿刷,浮肿的情况会有效缓解,由此腿也就慢慢变细了。

 

这个神器就是是TOUCHBeauty家第四代硅胶按摩刷,它有很多种颜色,都非常好看,这次选了粉色和红色两个很少女心的颜色,高颜值的东西用它的欲望也会格外强烈。

 

在印象中,瘦腿刷都是很硬的塑料做的,用来刷腿无异于受刑,但TOUCHBeauty瘦腿刷并没有想象中那种刷到流泪的刺激感,而是相对柔软的感觉,刷在腿上就是一种力度适中的疏通感,不是冷冰冰的仪器而是有温度的按摩,习惯之后甚至会觉得是一种享受。

 

而且柔软的硅胶材质,不会刮伤皮肤,配合按摩精油,基本不会有疼痛感,完全可以放下内心对瘦腿刷的顾忌。

这款瘦腿刷面有46颗按摩粒,高低错落,面积更大,覆盖面更广,刷到的地方也更细致周到,所以它不仅能刷大腿平面,更可以直接刷小腿肚等比较细节的地方。

 

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哪里想加强瘦腿效果就哪里重点刷,甚至全身除了腿的其他部位也可以刷,还可以边看剧边刷腿,闭眼躺着也能刷,休息减肥两不误。

 

②把精油涂在大腿内侧或者外侧,然后用瘦腿刷顺着刷,即从大腿根到脚踝 一条经络顺下去刷。刷几次就会发现很红会出痧,出痧代表你经络不通,寒气湿气大,多刷几次就好了,而且大部分人刷完会变成紫色/青色,这是毒素排出体外的表现等淤青消了,自然腿就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