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教你神仙减肥法,不花力气就变美腿精穿白色裤子显胖

2019/5/17 15:1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眼看年后大腿劝不住地长肉,自己却无能为力,真的令人头大。

这件MOLY VIVI魔力裤,简直粗腿亲妈,用源自意大利的科学纺织技术,一步一步雕塑你的身体。

这件魔力裤绝对不一样,你只要看看这裤子的配料表,甚至就能想象到未来你掐着自己细如超模的大腿,造作道:瞧给我瘦的。

法国微胶囊技术是MOLY VIVI魔力裤的一大秘密武器,它是由法国掌握着核心技术的PRONEEM公司研发的美妆微胶囊,创造性地将6种燃脂纤体、美肤抗衰老的胶原蛋白、负离子成分包裹到超微型胶囊内,再将数万颗微胶囊附着在面料纤维纤维上。

MOLY VIVI魔力裤使用世界先进的以色列NILIT远红外燃脂锦纶作为衣物的原料。

除了以上这两员大将,MOLY VIVI魔力裤还有特有的七段精确分压,从脚踝到大腿压力秩序递减,附加压力不同的弹性束力,减轻双腿酸痛,舒缓腿部血管压力,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教你啥叫真正的无痛瘦腿又瘦腰!

MOLY VIVI面料采用的是88%聚酰胺纤维,这种面料具有极高的求生欲,耐磨性高于棉料10倍,羊毛料20倍,弹性恢复率可达100%,经受上万次折挠而不断裂,揉搓不起球,真正的长寿裤,一裤顶十裤。

这条魔力裤还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意大利圣东尼设备与技术,一次成型无缝编织, 搭配特殊的分区式织法制成的魔力裤,一条仅147.8g,堪称史上“最轻的瘦腿裤”了。

再制作成香氛微胶囊,粘附在魔力裤的面料纤维上。

(和MOLY VIVI魔力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