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都能瘦!黑科技闪电裤,显瘦燃脂,减肥不止!

2019/5/17 15: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春天要减肥的你,秋天了,瘦下来了吗?

 

它就是KEEXUENNL珂宣尼秋冬新品——5倍塑瘦闪电裤,一条穿了就能「燃脂+护肤」的打底裤。

可能有的小仙女早就听过珂宣尼,没错,17年珂宣尼有两款火爆的睡眠裤——法国1号裤(仅燃脂)和法国2号裤(仅美肤),全网好评不断,买过95%都回购。

 

而这次的新品闪电裤,是1号裤和2号裤的结合,一条打底裤,减脂、美肤,同时搞定。

连穿了10天,大腿瘦了3cm,腰也瘦了2.2cm,以前穿起来像粽子的衣服裤子,现在轻松就能套进去,原来比较粗糙干燥的皮肤也变白变滑了。

 

它是采用法国先进的美妆微胶囊技术,将近10种燃脂纤体、美肤抗衰老的天然植物成分,固定附着在闪电裤面料上。

当你穿上后,微胶囊与皮肤接触摩擦,就会逐步破裂,释放出有效成分,并渗透至肌肤深层,从而达到燃脂美肤的效果。

因为是新品上市,评价较少,效果可参考珂宣尼法国1号裤、2号裤,闪电裤是这二者的结合,穿着效果有增无减。

也就是说在中国同类产品中,珂宣尼的微胶囊效果是最好的。

 

运用法国顶尖科技,将9种植物活性精华包裹在微胶囊中,粘附在面料纤维上。

 

闪电裤使用领先全球的纺织技术,穿起来贴身舒适,还能收腹提臀,紧致赘肉。

珂宣尼闪电裤真真是操碎了心!

 

闪电裤面料中的微胶囊植物成分,均来自法国,并且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100的检定与认证,绝不含任何有害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