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腿是真实存在的吗?别忘了“香港第一美腿”的她......

2019/5/17 14: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那啥,臭小编和网友一样,最近hin好奇一个问题:

然后前两天,臭小编又被48岁的莫文wei刷屏了

要知道莫文wei从一出道开始就是出了名的“腿精”,想必大家都领教过她腿的厉害

和其他女明星同框,莫文wei的腿比国际超模奚梦yao更优秀啊旁友们!

其实瘦腿需要对症下药,因为大腿粗和小腿粗是两种不同的状况,它们的成因不同,解决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大腿粗主要是由于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所以想瘦大腿最合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大腿吸脂。

需要注意的是,大腿吸脂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如果抽吸层次不正确,伤害到接近皮肤的脂肪层,术后很容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状况,导致大腿出现褶皱......↓

而我们医院的专家在进行大腿吸脂时,坚决不抽取皮下第一层脂肪,这样就能保持皮肤的弹性,避免出现大腿皮肤凹凸不平的问题。

小腿和大腿的构造不同,小腿的脂肪相对比较少,所以不适合采取吸脂的方式,小腿粗一般都是肌肉过度发达导致的,只需要通过注射瘦腿针(肉毒素)就能有效解决。

虽然注射瘦腿针看似简单,但其实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和手法,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在注射过程中,位置错误发生偏差或者层次把控不对,没有精准的将瘦腿针注射到表层肌肉位置,就很有可能会损伤小腿其他位置的神经,以及引起小腿僵硬的问题。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即便瘦腿针的效果好也不能过量注射,如果不靠谱的医生给你打多了,又或者两次注射时间间隔低于1个月,都会因为肉毒素注射过量导致小腿肌肉僵硬紧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