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腿季,简单一招不再羡慕迪丽热巴的大长腿!

2019/5/13 14: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一种夏天,叫做广东的夏天,尤其是腋下——汗液最多、异味最重,抬起双臂,腋下湿乎乎的两团汗渍

 

让妹纸们清新清爽的度过“广东的夏天”?

为了让妹纸们清爽又美丽的度过夏天,广州美莱特别推出了“夏日清爽计划”,包含了腋下止汗针、纤纤瘦腿针两大人气技术,让你安全有效、极速无痛的摆脱腋汗烦恼;

腋下止汗针/纤纤瘦腿针

实际上,广州美莱的腋下止汗针/纤纤瘦腿针,都是运用“肉毒素”来发挥作用的,其中——

腋下止汗针:针剂中的肉毒素能够阻止乙酰胆碱的释放,阻断汗腺分泌,控制排汗的神经末梢,明显减少多汗症状和汗臭产生。

使用肉毒素止汗针治疗腋下多汗,已经获得临床实践验证,并因其非手术无创伤、见效快、即做即走、性价比高,非常受到求美者的青睐。

 

纤纤瘦腿针:针剂中的肉毒素可以暂时麻痹肌肉,暂时抑制支配肌肉的神经组织,使肌纤维不能收缩,从而雕塑出迷人的腿部线条。

肉毒素瘦小腿,针对肌肉型腿格外有效,而且是一种非手术方法,不会在身体上留下疤痕,所以备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