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刚进4月就热到要露脚踝,我才总结出变美腿最重要的一步!

2019/5/13 11: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每天晚上8点半

 

蜜蜡和手动脱毛也有类似问题:不管物理硬拔、还是化学溶解,都不可能连根清除。

这么说有点变态,但我曾经拔毛成瘾,镊子、电动拔毛器、蜜蜡全部用过,手速极快。

 

因为体验过IPL脱毛的效率,也懒得再在广州找美容院,直接入手同样原理的家用脱毛仪。

 

我自己的Smoothskin Muse比较特别,官宣可无限次使用,省了一笔换光头的钱。

 

我入手Muse是看中能量密度有6J/cm?,算同类产品里比较高的,足够打腿毛和比基尼区。毛发软的,用类似他家Bare那种3J/cm?左右的就可以,还没那么疼。

我算是皮糙肉厚,以前用的另一个脱毛仪调到最大档偶尔会烫到嗷一声,Muse的烫感就很适应,但几个第一次用的同事会觉得像被小皮筋弹了。

因为推广有机会把玩了Bare,个头小到能出差带,能量小一些,痛感敏感的杰夫被我的Muse打到娇喘,用这支则安静如鸡。

 

Muse我用了半年,长势跟在北京做的时候差不多,毛也是细软的。

 

贵为小可爱,他手臂毛发还蛮软,就先用力度柔和一点的Bare。

 

他用Bare痛感很弱,但为了玩Muse的测肤色功能,决定挑战一下王者模式。

 

Muse和Bare都是能全身用的,包括脸和比基尼区(但s.c不可用)。

 

我很残酷地对又白又超级怕疼的福克斯射出了Muse,但如果对付这么细软的毛发,用Bare会更舒服。

用大功率的Muse对付男生的体毛,一周内毛茬也没长成小刷子。

 

如果是体毛偏粗、重,或者男生脱毛,预算又足,推荐用大功率的Muse。

 

Smoothskin M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