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快速锻炼腹肌 这四种方法就可以帮到你

2018/3/26 7:55:12 作者:M61-yez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拥有性感的8块腹肌,是所有男人们的梦想。但是,腹肌的锻炼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长期锻炼和坚持才行。那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地练出完美的八块腹部肌肉呢?

来源:站酷

线条分明的发达腹肌是男人的一大迷人杀器,但想要拥有漂亮的腹部肌肉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每日每天长期地坚持锻炼才行。那么,我们怎么锻炼才能快速练出漂亮的腹肌呢?

一、仰卧起坐

相信每个人都会做仰卧起坐,而仰卧起坐也是锻炼腹肌的基本动作之一。刚开始锻炼时,每天可以做工三组,每组15个,体力比较好的朋友每组可以增加到20个。坚持一段时间后,在慢慢地增加数量和组数,每组之间的间隔不超过3分钟。

二、卷腹

卷腹就是整个人都平躺在地面上,双腿向上弯曲呈45度角,上半身向上抬起,尽量靠近你的膝盖处,这时你可以感受到你的腹部肌肉在慢慢收缩,但腰部要一直固定在地上,不能离开地面,一组15个,每次两组。

三、向上抬腿

首先,身体平躺在地面上,双腿用力向前伸直,上半身固定在地面上,利用腰腹力量将双腿向上抬起,直到和上半身呈90度角,然后再放下,恢复起始位置,反复地重复动作。这是对腰部力量的进一步练习。因为这个抬腿动作对于腰腹的运动量很大,所以可以很好地将腹部上的脂肪燃烧掉。

四、空中踩单车

顾名思义,空中踩单车就是将双腿向上抬起,模仿踩单车的动作,一直不断地运动。这个动作对于腰腹的要求很高,也很累,但对于锻炼腹部肌肉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