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训练的方法 这些运动可以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2018/2/6 9:53:12 作者:U7-yech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傲人的身材,那是多么令人羡慕啊!如果男生拥有着8块腹肌,肯定能够吸引许多女生的眼球,许多男生也希望自己拥有诱人的腹肌。

来源:站酷

常常听到别人说起8块腹肌,那是男生拥有好身材还有证明力气大,腹肌不是天生就有的了,这个是需要去锻炼的,想一想,如果男生拥有8块腹肌的话,那肯定是很有魅力了,如果女生也拥有那迷人的马甲线,就可以跟小肚腩说拜拜了,让我们看看腹肌训练的方法都有哪些吧!

1、仰卧起坐:

要想锻炼腹肌,这个仰卧起坐是少不了的了,这是一个锻炼腹肌很好的方法,具体动作做法我们也都很了解,只要每天花上一点时间去锻炼的话,肯定可以训练出腹肌的。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2、平板支撑:

做过这个体能训练的人都知道,刚开始觉得这个动作很简单,但是一做就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是因为做久了之后,腹部会有酸痛感,腰部很累,这也说明正在锻炼着我们的腹部,可能刚开始做的时候腹部会比较累,但是只要坚持锻炼下去,练出腹肌指日可待,这是一个训练腹肌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3、俯卧撑:

俯卧撑主要是锻炼到我们的臂力,但是也能对我们的腹部进行训练,如果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没有用到腹部力量,身体是根本保持不了挺直的,所以在这时也是可以锻炼到腹肌的,可能对于那些手臂力量不足的人来说,做俯卧撑有点为难了,也可以降低难度,直接用手撑着就好了,做法跟平板支撑一样。

以上就是腹肌训练的方法,如果你也想拥有腹肌,赶紧行动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