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有效 俯身登山少不了

2018/2/3 9:37:12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你还只会对着朋友圈中别人秀出来的腹肌羡慕不已?殊不知,腹肌并不是某些人的专属品,只要你肯付出努力,肯流汗,用对了方法,腹肌同样能够在你身上显现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谁说腹肌只能是男生的专利?女生照样也可以有腹肌,而且一旦女生有了腹肌后,就不用担心自己中年发胖,生完孩子后肚皮松弛等问题了。有了腹肌的女孩,穿衣服时小腹平平,显得身材很好,脱衣时又有一种别具一格的野性美,让很多男生对她们迷恋不已。那到底要怎么练才能出现漂亮的腹肌呢?方法不外乎下文中的这两种。

来源:站酷

1.必不可少的仰卧起坐

女生想要练腹肌,一般而言都会优先选择仰卧起坐。正是因为它的强度适中,而效果却很好。它一方面能够燃烧腹部多余的脂肪,同时又能够增进肌肉的生长。

不过在做仰卧起坐时,还要注意两点。

第一是呼吸问题。当我们起身时,不要憋气,而是要呼气,将腹部中的空气排出去,行形成了无氧运动。

第二是姿势问题。在起身时一定是要借助腹部的肌肉将身体抬起,而不是将脖子高高的仰起,让脖子发力带动身体,这样做的后果只会让自己的脖子受伤而腹部的赘肉原封不动的待在原地。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2.高能量消耗的俯身登山助你离腹肌越来越近

想要痛痛快快的虐腹肌,俯身登山再适合不过了。它能够让你感受到肌肉的颤抖和酸软的感觉。这是高效燃脂的重要表现。

具体做法是俯身,用双手和脚尖支撑身体,保持一条水平线。将左腿尽力往前跨步,保持一种登山的姿态,之后使用右腿进行同样的操作。这样每组进行10-20个为宜。当你感觉到你的腹部很累时,就说明发力部位用对了,若你只是感觉到脚痛,则说明用错力了,需要纠正姿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