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苦恼找不到腹肌锻炼方法 这样训练你尝试过吗

2018/1/26 8:53:12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看着别人秀出漂亮的腹肌,你是不是也在暗暗的羡慕着,虽然嘴上不说,可是在洗澡后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腹部软绵绵的也会大失所望。别失望了,这样锻炼腹肌你也可以拥有!

来源:站酷

拥有腹肌是每个男生都想要达到的目标,也是一部分女生找男朋友所需要的标准。不管是出于找女朋友还是想让自己看上去身材更好,能够有腹肌都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

可是很多人并没有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也就没有锻炼出漂亮有型的腹肌。今天,如果你看到本篇文章中锻炼腹肌的方法,并且能够好好的在生活中实践,腹肌就会慢慢在你的身上显现出来。

来源:站酷

1.卷腹抬腿

想要有型的的腹肌,主要通过减掉多余的脂肪和塑造线条优美的腹肌线来实现。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每隔一天坚持几组卷腹抬腿很有效。不仅能够很好的燃烧腹部堆砌的脂肪,而且能够让腹部的线条更有型。

如何操作呢?如上图所示,双手抱住后脑勺,两臂打开,依靠腹部的力量将身体托起使之能够让自己的右手肘碰到自己的左膝关节,反之亦然。每一组训练10分钟,一天以三组为宜。之后身体也需要休息,用来给肌肉足够的时间进行重构。

来源:站酷

2.平板支撑

不管是在早上还是晚上下班回家,只要能够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够进行平板支撑。它对于场地的限制几乎可以为零。在平板支撑前可以先热身一下,例如高抬腿热身一分钟,侧压腿拉伸拉伸韧带,扩胸运动一分钟,让手臂和胸肌开始进入运动状态。之后再开始正式进行平板支撑,穿上防滑的运动鞋,双脚打开与肩部同宽,双手握合用手肘支撑起身体。

在进行平板支撑时,需要收腹并保持绷紧的状态,当身体开始感觉发热,肚子开始发颤时,这时候才是赘肉被瓦解,肌肉在发力的时刻。所以每到这时候,能多坚持几秒就几秒,这样腹肌才会被你一点点的打磨出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