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计划表 科学瘦身才能预防反弹

2018/3/21 10:17: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学生是比较容易减肥成功的一个群体,为什么这么说呢?学生的年级较小,所以代谢比较快,自然也比较容易瘦下来。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减肥计划。

来源:图虫作者:-

学生想要减肥其实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因为平时的活动量还是比较大的,只要你注意饮食,再增加自己的运动量,想要减肥是不成问题的。我们今天介绍的减肥计划表是比较科学的,但是见效比较缓慢,需要你坚持使用。

一、运动

如果你的课程太满,实在没有时间去运动,那么课外活动就一定要参加了。很多人会去参加一些排球运动或者打篮球,这些运动都是很好的,它们的趣味性较强,而且能够很好的锻炼你的心肺功能。利用短时间的运动消耗身体的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二、远离汉堡

好吃且方便的速食是不是很吸引人?但是,你应该将“不能吃汉堡”列入自己的计划中。因为汉堡的热量非常高,如果实在是忍不住,可以自己做健康汉堡。用用全麦面包夹上牛肉或者鸡胸肉,再放一些鸡蛋和蔬菜,简单又饱腹。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三、饮食

“三分练七分吃”,怎么锻炼也比不上吃的健康。大学生总是在食堂吃,口味是比较重的。长期吃这些重油重盐的食物会让你的钠含量超标,自然就很难瘦下来。可以的话,吃饭的时候可以放一碗水,将菜在水中涮一下再吃。

自己在宿舍也能够做一些基本的健康餐,保证蔬菜种类的多样性,再加上一些高蛋白的肉。用水煮就可以了,然后再放一些咸盐和油拌一下,又有营养,又能消耗热量。只要你将我们说的列入到减肥计划中,那么就能轻松瘦下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