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晚上加餐吃什么好 选择这些更健康

2018/3/19 7:15: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学生来说,在减肥期间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加餐的时候选择合适的食物吃,尽量选择健康低脂的。那么选择什么食物在加餐的时候吃合适呢?美体达人来教你。

1、选择合适的加餐食物很重要

如果你想要瘦身成功,其实也没有什么更多有效的秘诀,就是要多锻炼自己的身体,多活动,因为没有可以躺着瘦下来的道理。还有就是要克制住自己的食欲,选择合适的食物吃,而对于学生们来说又不能让他们饿肚子的,因为这样会影响学习效率,特别是到了晚上用脑过度的时候总是会觉得饿,那么选择什么食物加餐好呢?

2、养护肠道的酸奶

大家都酸奶是经过发酵而制作而成的,里面含有很多有助于肠道的益生菌,有助于人体消化,并且脂肪的含量也是非常的低。晚上的时候吃它不用担心胖。

3、即食麦片

这种食物的主要原材料是燕麦片,由于当中含有很多的粗纤维,所以吃一点就会觉得自己的肚子很饱,饿了的时候吃一点就可以了,热量也会比其他的食物低很多。

4、含糖分低的水果

水果大家都知道脂肪含量是很低的,属于非常健康的食物了,并且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元素,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水嫩。但是有些水果含有较多的糖分不适合,比如说西瓜和葡萄这样的就不适合作为加餐食物,吃下去的热量不比米饭低。

5、哪些水果合适呢

很多含糖量低的水果就可以的,适合作为晚上加餐的食物。比如说圣女果,或者是苹果,这些水果都是可以的,饿了的时候可以洗一个苹果吃或者吃几颗圣女果就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