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有哪些 轻松搞定不是梦

2018/1/26 15:45:12 作者:M8-zhu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是人体身上特别灵活的部位,女人的手也被称为是她们的第二张脸,可见手的美观对于女人的重要性。一双美丽的手一定是手指细长的,可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手。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以前可能有些老年人会说女人的手上肉多是有福气,但不管他们怎么说,女人肯定还是觉得纤细的手比较好看。在我国古代,宫中选美都是会看手的,只有手指细长柔嫩的才能被选上,可见以手论美是由来已久的。

手指粗壮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整个人都很胖,那么手上的肉自然也就比较多,如果手指依然纤细的话几乎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要想瘦手指,还是建议先减肥。身体中脂肪减少了,手指自然会跟着瘦下来,而且体重也会下降很多。

纤细的手指是几乎是每个女性所向往的,之所以向往,也是因为拥有它的人只是少部分,大部分女性的手指都是比较粗的,虽然不像一般男性那么粗,但和那些纤细的手指相比,可以说像是男人的手了。虽然手指的外观取决于基因,但也不是不能改变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身体不胖,只是手指上肉很多,和身体不成比例。这种情况虽然少见,但不是没有。那么我们就应该着重瘦手指,来看看要怎么做吧。

其实瘦手指不用太刻意,平时洗手或者擦手的时候就可以。洗手的时候,两只手手指互相交叉,然后夹住相互拉伸,从根部到指尖。平时大家擦了护手霜之后,用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拉伸另一只手的5根指头,然后换一只手继续做,一天重复十几次就可以了。

为了更快速地将手指瘦下来,大家平时应该养成多动手的习惯,没事就揉揉手指,搓搓手背,这样肯定会有效果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