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原因是什么        应该避免哪些行为

2018/1/17 8:15:12 作者:U2-het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些人明明上半身很瘦,却还是让人觉得她们很胖。那是因为他们的身材并不标准,属于梨形身材。这种身材的人在人群中占很大一部分。那么形成梨形身材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些人在买衣服的过程中十分苦恼。她们上半身十分纤细,随随便便一件衣服就会很合适;可是下半身就好像发酵的面团,胖的不好买裤子。很多人因此总是垂头丧气。这种身材也被人们称为梨形身材。它会让人的美感减半,显得格外的壮实。那么,形成梨形身材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有部分人之所以是梨形身材跟遗传是有关系的。一些女生平时很控制饮食,也很注意运动,但是下半身依然很粗壮,这种情况你去看她的妈妈和爸爸,会发现其中一方也是如此。对于这种遗传性的梨形身材,是不太好改变的。但是也别太灰心,多尝试不同的运动,说不定会有效果呢。

另一些人之所以成为梨形身材是因为懒惰导致的肥肉堆积。像一般经常坐在办公室的人很少活动,每天都坐在椅子上,长时间下去,腿部的新陈代谢降低,血液循环减慢,肥肉就很容易堆积在腿和屁股上,成为了梨形身材。

对于梨形身材的人来说,要减少肉类的摄入,不要喝带颜色的饮料,尽量调节一下饮食习惯,使下半身不要再产生水肿的现象,显得更壮。在服装上一定要避免选择一些浅色的紧身裤,不然会暴露身材的缺陷。大家可以穿一些黑色的打底裤。此外,如果大家喜欢穿裙子的话可以选择一些适当露一些小腿的半身长裙。但是千万不要选择超短裙,否则会显得更胖。

当然,不管大家是因为哪种原因导致的梨形身材,靠服装的颜色或款式来遮挡都不是很好的办法,大家还是应该加强下半身的锻炼,适当改善一下。因为梨形身材会使整个身形看起来不协调,降低女性的气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