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怎么减肥   找准原因很重要

2018/1/16 8: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生普遍都是下半身比上半身胖,比较明显的就是屁股和大腿比较胖,明明上半身的胳膊还有腰都是挺瘦的,但到了下半身就开始发胖了,你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吗?

我们可以从日常中发现,其实女生普遍都比男生要圆润,特别是在屁股和大腿的部位。但其实女生不和男生比,只是和自己比都会发现其实很多女生的下半身都是比上半身要胖的,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答案也很简单,当然是因为女生都比较懒散啊。小编想应该很多女生都和小编一样平时能坐着就绝不会站着,能躺着就绝不会坐着,早上如果不是被尿憋醒能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晚上又恨不得早早的就躺床上开开心心的玩手机,你说这种情况能不胖吗?

而下身胖的原因就更简单了,因为久坐。我们从6、7岁就开始一年12个月有9个月左右是在学校度过的日子,而在学校因为要每天坐在教室里上课,这就导致我们一天中是有一大半的时间是坐着的,我们一天24个小时原本就要减去睡觉的8到9个小时是躺着的,现在还要一大半、甚至是更多的时间是坐着的,这样的情况下你说我们能瘦吗?

不过别担心我们还是可以瘦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瘦下半身的方法。

第一种,倒蹬自行车。这个动作是比较简单又不耗时的,只要每天睡觉前做一会儿就好,睡前半小时做一回,一回只要做三组,每组只要两分钟就可以了,不过当然做多越多、时间越久效果越好。

第二种,高抬腿。高抬腿主要消耗的就是我们腿部和臀部的脂肪,每天高抬腿10分钟就能减我们下半身了。

第三种,扎马步。扎马步与深蹲相似,都是消耗我们大腿的脂肪,坚持做就能减我们大腿的肉了。

你们比较喜欢哪一种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