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怎么回事 每天坚持半小时瘦出魔鬼身材

2018/1/2 8:29: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梨形身材在穿搭衣服的时候常常感到很为难,尤其是以“瘦腿”著名的阔腿裤,下半身肥大的妹子穿起来就像装在一个大木桶里一样。那么如何改善下半身肥胖,来看看这篇文章。

阔腿裤的流行似乎让腿粗的妹子找到了救星,但其中有一些上身苗条,下身肥胖的妹子穿上阔腿裤不但没有遮住粗腿,反而看起来下身更加肥胖。那么导致上身瘦小,下身肥胖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各有不一,其中包括基因,饮食,生活习惯,年龄,疾病等等。除了基因因素的影响,其他导致下身肥胖的原因都可以通过一些手段进行改善。

现代生活工作繁忙,学业压力大的影响之下,长时间的坐着,站着,加上饮食不规律,喜欢吃口味过重的食物对身体造成了不小的负担,导致臀部肥大。改善饮食不仅可以调整亚健康状态,还可以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水果包括紫菜,芝麻,苹果,西瓜,木瓜,红豆,鸡蛋,菠菜,番茄,花生等等。

除了改善饮食习惯,坚持运动锻炼也是很有必要的。建议一周进行三次慢跑,慢跑之后一定要做拉筋和按摩来放松腿部,这样才能事半功倍,效果更好。下班之后尽量选择多走路,少乘交通工具。

没有时间进行锻炼的话,可以从零碎的生活细节改变自己的习惯,比如进出地铁站时,尽量选择走楼梯。在休息放松时,靠墙站立30分钟,有助于瘦腿。有兴趣的女孩子可以周末时间学一学瑜伽,睡前躺在床上做蹬腿,按摩腿部,利用零碎的时间每天坚持来改善下半身肥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