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训练的简单技巧讲述 让你迅速get

2018/1/1 10:11:12 作者:YUl-xuna 来源:女物美体网
相信关于腹肌训练的方法,有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尤其是男生们。因为腹肌也算得上他们骄傲的一项资本,腹肌越多的人,就越受欢迎。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锻炼腹肌。

来源:站酷

腹肌其实是人体机构组织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说每个人都有。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腹肌都是很明显的,这需要通过我们日常的训练练出来。尤其是在男生群体中,有腹肌更是尤为重要,因为这是他们之间比拼和炫耀的资本。相对于男生的腹肌来说,女生们则更重视自己的马甲线。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腹肌训练的简单方法,让你在家也能轻松练。

先来说一个比较简单的,就是平时我们上体育课都会训练的引体向上。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引体向上是用来锻炼肩膀部位的肌肉和力量的,但是其实它对训练腹肌更有用。通常我们可以让身体保持垂直,双手向上抓住单杠,然后利用双臂的力量让自己的身体腾空,同时双腿并拢,向前平伸,坚持一会放下了之后再重复动作。这样有利于腹部脂肪运动。

还有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空中蹬车,它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平时在家的时候也能做。我们需要平躺在地板上,尽量让自己的背部贴近地面。之后双手放在头部的两侧,臂膀张开,双腿抬起,缓慢的模仿蹬自行车的动作。要注意的是,在蹬腿的时候要保持呼吸均匀,还要微微抬起上体,用自己抱头的左肘关节触碰右膝盖,坚持两三秒之后换方向。

这样的训练方法,在我们弯腿的时候就好可以加速腹部脂肪的运动和燃烧,从而使腹部的脂肪含量减少,腹肌立显。当然除了这两种方法之外,还有很多动作都可锻炼腹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