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是什么 平坦小腹的更高境界

2017/12/23 10: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理想境界。在腹部不仅仅并没有赘肉,而且还会有肌肉的线条,肚脐两边的肌肉线条就像是穿了马甲一样,马甲线因此得名,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中国人的生活水平是节节高升,人们的素质和修养也不断提升,大家的目光也变得更加长远,不再把心思放在吃喝玩乐上面,开始关注身体的素质和保健养生。很多人都想要通过运动来让身体更加健康和健美,大家都认识到肥胖会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

男生女生都追求健美的体态,拥有腹肌马甲线是现在很流行的。有马甲线的女生都是很迷人的,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女模特的腹部都是很平坦的,都有完美的马甲线。什么是马甲线?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马甲线的意思是腹部没有脂肪、赘肉,有健美的肌肉线条。在肚脐两侧有两条竖着的肌肉线条,象征着完美的腹部,因为看起来像古时候的马甲,所以才有了这个名称。马甲线让女孩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也对自己的身材更加有信心,好身材对女生来说是很重要,如果你通过努力获得完美身材,可以提高自己的气质和魅力。有了马甲线,你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到底怎样可以练出这么健美的身材呢?

第一种是运动方法,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起来效果更好,有氧运动可以减少运动中肌肉的损伤,从而提高减肥效果,降低反弹的概率。仰卧起坐,卷腹训练,跑步和瑜伽等都是非常好的运动。平板支撑也是练出马甲线的好方法,大家可以试试。

运动很重要的,但饮食也不能忽视。马甲线对体脂率要求很高,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要尽量不吃。一日三餐要吃得均衡,有营养,如牛奶、鸡蛋、牛肉,肌肉这些高蛋白的食物要多吃。吃高纤维的食物可以帮助你减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