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川子腹肌区别 有效的锻炼方法

2017/11/15 8:39:12 作者:M21-fe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马甲线和川子腹肌的区别?马甲线就是川子腹肌。马甲线是腹部苗条的高境界,腹部一点赘肉都没有,肚子两侧还有两条肌肉线。那么女生怎样可以拥有马甲线呢?

马甲线和川子腹肌的区别?据我所知没有区别呀,马甲线就是川子腹肌。可能有些女生本身就很苗条,所以本来就有川子腹肌。马甲线是腹部苗条的高境界,腹部一点赘肉都没有,肚子两侧还有两条肌肉线,样子很像马甲故称马甲线。马甲线是很多女生都想要拥有的。那么女生怎样可以拥有马甲线呢?锻炼是必要的,教大家几种可以有效锻炼马甲线的方法。

第一招就是平躺抬腿,这样运动方式可以达到缩小腹的效果。首先身体保持平躺的姿势,双手保持掌心向下放置臀部下方保护自己的尾椎防止受伤,双腿尽量并拢,然后向上抬腿,高度不超过四十五度,保持悬空。

第二招让腹部做伸展运动。意思就是用右手轴触碰左膝盖,左手轴触碰右膝盖的运动方式。首先身体保持做仰卧起坐的姿势,双腿并拢微微弯曲,脚掌离地,开始轮流左右开始运动即可,左右轮流一次为一组。做这个运动不止上半身要动,膝盖也要尽量去触碰手轴。

接下来就是腰部线条的美化运动,可以衬托马甲线更美的辅助动作。首先双腿绷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用左手指弯腰去触碰右脚掌,右手弯腰触碰左脚掌,这个动作柔韧性不好的话刚开始做会有些困难,只要坚持做柔韧性也会变很好。

总之喜欢马甲线的女同志们就要持之以恒的锻炼才可以拥有的,而马甲线和川子腹肌是一样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