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速度多少为宜    快慢有秘诀

2017/10/28 9:33:13 作者:YUd3-ch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跑步的定义是指陆生动物使用足部移动。它在运动上的定义是一种步伐,双脚不会同一时间踫到地面。它是一种有氧的运动或厌氧的运动,跑步过后会很累,切记千万不要立刻喝水。

跑步是一项全民运动,有些人为了锻炼身体而跑步,有些人为了减肥而跑步,那么你是如何跑步的呢?为了跑而跑是不正确的,跑步是全身脂肪都可以燃烧起来的有氧运动。但是跑步也是有技巧的,就拿跑步的速度来说,也是很有讲究的。

跑步减肥速度是很关键的,很多人认为跑步要跑上半个小时以上才会消耗脂肪,才会有减肥效果,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身体消耗能量不是由时间来决定的,而是由跑步的强度来决定的,也就是跑步的速度是重点。

为什么说速度如此重要,因为低速的时候,身体会慢慢燃烧脂肪,而快速的时候就变成了消耗糖分了。如果你跑的太快,身体只会消耗糖分,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跑太慢的话,时间精力有限,可能会造成跑了很长时间也不见得看到减肥成果。

那么跑步的速度多少才合适呢?在跑道上进行阶梯式的跑法,刚开始要有十分钟左右的热身慢跑,后进行充分的筋骨拉伸,而后快跑加慢跑交替进行,可以快跑两圈,慢跑一圈,跑后还要进行放松运动,这样有序的进行锻炼才能够让跑步减肥效果更大化。

减肥跑步还要注意一些别的事项,跑前的充分热身,跑前拉伸放松也是非常重要的,热身防止,跑后拉升可以让肌肉得到放松。一般专家建议,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是较佳的跑步时间。坚持跑步,不但健身,还放松心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