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计划带你健康生活 有效成功的健身计划

2017/4/6 9:22:11 作者:O2-luosh… 来源:女物美体网
健身计划
生活在物价上涨,房价也一直持高的新时代。家庭压力大,工作压力大,社会压力大。持续的“重担”一直压在身体,真的很不健康。而健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去发泄。

长期做在办公室,吹着舒服的空调,日子倒是挺舒服,可是有没有觉得精神不如以前,还老是生病,心情胃口也不好了?对于现在的生活来说,这真的是再正常不过了。那么,要如何改善呢?当然是健身啦。

长期健身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好处。任何的事情都有两面,有好就有坏,因此,健身方式,用错劲等等,都是对身体不好的。因此健身最好去正规的健身场所,有专业的教练指导。

那么长期健身的好处是什么呢?那么坏处呢?

1,长期健身,可以练就一身健康肌肉,让身体更加健康,同时,还可以给自身带来自信心。

2,长期健身,可以让自己身体更加健康,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减少病痛的发生。

3,长期健身,可以提高肺活量,加快血液的流动,能有利于排除身体的一些毒素。

4,长期健身,可以让心情保持舒朗,认识到更多有趣的朋友

5,长期健身,如果没有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进行,容易用错劲导致身体某些部位出现疼痛加重的现象。

6,长期健身,因为一直呆在健身房,一些健身房的空气不流通,导致吸进的空气不新鲜,对身体也就没有改善的作用。

对于健身,因为是个体力运动方式,因此,健身的时间也要安排好。一周大概均匀健身,然后有固定的休息时间计划。

1,健身前,都应该要先热身和小口小口的喝点温水。热身的项目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一般都是跑步机和椭圆仪。

2,一星期的开始,可以先练练胸和背部,大概做4组,每组12个。可以通过健身房的多种仪器换着练。

3,星期二可以休息一下缓一缓,做做有氧运动,也就是跑步之类的。

4,星期三可以练手臂和肩部。也是通过各种仪器做4组,每组12个。

5,星期四就可以一整天的都休息不进行健身锻炼。

6,星期五,训练腿。锻炼和前面一样。每组12个,做4组。

7,星期六和星期二一样,做有氧运动。

8,星期天,难得的休息日,那就休息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