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怎么练能减肥 它的好处有哪些

2017/4/5 16:22:13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平板支撑怎么练
近年来,我国似乎掀起了运动减肥的热潮,很多人都选择运动这种方式来减肥。那么到底哪种运动最达到减肥的目的呢?研究发现,平板支撑竟然是最能瘦身的运动。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减肥大军中,很多人都在寻求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各项运动的减肥效果。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平板支撑的减肥效果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平板支撑是一项只需要在家里面就可以完成的运动,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呢?在做的时候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有人说,平板支撑不就是用手支撑着地面吗?这么简单的动作谁不会做呢?虽然平板支撑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上它也有不少的注意事项。一、你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一定要咨询健身教练规范的动作怎么做,因为有很多人自学学的动作不规范,不仅达不到瘦身的效果,还会伤到腰。二、平板支撑每组坚持5分钟,休息一分钟再继续,每天坚持做5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