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怎样才能快速瘦腿 教你几招轻松瘦腿的技巧

2017/1/22 19:32:58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掉大腿上的赘肉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平时多做一些小运动就能轻松瘦出修长美腿了,当然,减肥贵在坚持,只要美眉们下定决心,每天练习下面4个超有...

减掉大腿上的赘肉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平时多做一些小运动就能轻松瘦出修长美腿了,当然,减肥贵在坚持,只要美眉们下定决心,每天练习下面4个超有效的瘦腿运动,不出多长时间,你就能如愿秀美腿了。

脚掌回勾

平躺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放在腰侧。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脚向回勾,使腿部呈紧绷状。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放松。反复练习这个动作能使腿部变的紧实,还能改善腿部轮廓曲线,使你轻松练就美腿。

平躺抖腿

平躺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放在腰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下半身向上抬起,同时双手托举腰部,再利用腿部的力量使双腿在空中抖动,直至腿部感到酸累。这样简单的抖腿运动能快速消耗腿部脂肪,使你的双腿肌肉变得更紧实,塑造紧致的腿部曲线。

抬腿绷直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状,双手叉腰。将左腿保持屈膝状向上抬高,同时将脚背保持绷直,上抬至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再缓慢恢复原姿势。而后换右腿练习上述动作。该运动练习能使你的腿部变得紧实,使其更显撩人曲线,练就性感美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