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泳减肥效果好吗 三大优点让你爱上游泳

2015/6/8 9:14:06 作者:B-liqi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夏天来了,你还想做个忧伤的胖子吗?大都数人都想减肥,但很多人一直没有选对减肥的方法,夏季可以选择游泳的方法来减肥,因为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提高你的心肺功能。

夏天都来了,你还想做个忧伤的胖子吗?大都数人都想减肥,但很多人一直没有选对减肥的方法,整形专家李文锋表示,夏季可以选择游泳的方法来减肥,因为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不但可以提高你的心肺功能,还能锻炼你的肌肉,游泳减肥的效果好吗?

1、游泳可以预防疾病

由于水中有浮力,不需在地面运动时支撑身体的额外的体力。因此,对治疗慢性病是非常有利的。游泳时,胸腹部受到水的压力,呼吸肌作用加强,还可以治疗气管炎和肺气肿。

2、游泳可以减肥

游泳是一项激烈的运动,而且水传热的速度比空气要快,也就是说人在水中丧失热量的速度会很快,大量的热量会在游泳当中消耗掉。身上那些多余的脂肪也会悄悄地消失。但是每次游泳时间应在40分钟以上,才开始消耗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