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走瘦小腿吗   正确快步走让你小腿纤瘦一圈

2017/1/22 18:28:04 作者:U1-pengh… 来源:女物美体网
快走减肥是一直都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它见效快,简单易行。可以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 据科学家研究发现快走比慢走消耗的小腹赘肉多出...

跑步减肥只会让小腿越来越粗,因此很多女性选择的是走快走方法来瘦小腿。走路时,姿势很重要,任何不正确的走路姿势,都容易让小腿变成萝卜腿,不能减腿腹。

快走减肥是一直都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

快走减肥是一直都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它见效快,简单易行。可以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 据科学家研究发现快走比慢走消耗的小腹赘肉多出了5倍。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周快走三次。每次时间不长,15~30分钟,远远比你每周散步两次,每次走上一两个小时更能减小肚腩,即使两种方法消耗的总热量是一样的。这些快速走路能在八周里让你减掉将近10公斤。除了更减小腹的肥肉,燃烧臀腿脂肪也多了3倍,总体重多减了4倍。

但是很多MM也有顾虑,那就是走路会不会让腿变粗?我们只想减肥,可不想有个肌肉小腿呐。

一般情况下 走路只会让腿变细

从理论上来讲,走路和慢跑一样,属于比较柔和的运动对腿部的作用是减脂肪多于增肌肉。有效的减脂运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多情况下肌肉确实会变得结实、紧致一些,但腿部的围度会减少。在力量上相对柔和的运动还包括:自行车、轻松的跳绳、游泳等。这些运动都能瘦腿而不让腿变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