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内侧可以敲吗 教你轻松拥有紧致美腿

2017/1/21 21:03:14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夏天是美眉们露肉的季节,但腿太粗的妹子就有点拘谨了,下面学习啦小编就来简单教你们一些按摩的减肥法。大腿按摩方法步骤一右腿伸直坐在地板上,左腿屈...

夏天是美眉们露肉的季节,但腿太粗的妹子就有点拘谨了,下面学习啦小编就来简单教你们一些按摩的减肥法。

大腿按摩方法步骤一

step1 右腿伸直坐在地板上,左腿屈膝微微抬起,小腿要用力绷直,脚尖尽量向后翘起,拉伸小腿腿肚的肌肉。5秒后放下,反复10次,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2 双手扶住小腿两侧的肌肉,将腿部的肌肉放松,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肌肉,反复10吸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3 虎口打开握住小腿肚,手指稍稍用力按压腿部肌肉,从脚踝开始向小腿肚指压按摩。10个来回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4 虎口打开,拇指和食指紧握小腿,按压在承山穴上,在承山穴轻柔按摩3秒后放开,反复10次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大腿按摩方法步骤二

1先涂抹乳液或者是精油,按摩膏于大腿肌肤并涂抹均匀,接着双手握拳,置于大腿根部两侧,利用拳头上的指节从大腿根部滑推至大腿靠近膝盖的位置来回1次。

2接下来,拳头往下压,使拳头指节与指节的肌肤平贴大腿,再同样来回滑推大腿1次,步骤一二可轮流交替3次,此减肥动作可以减缓大腿酸痛感。

3?从靠近膝盖大腿内侧下缘以大拇指指腹往上滑拨大腿内侧,此时右手掌扣住大腿,一边滑拨一边往大腿根部移动,滑拨完1次后,会感到大腿内侧筋络被拨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