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期间可以吃板栗吗 每天4个时间段减肥效果突出

2017/1/20 11:54:07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主要来源,切勿草率了事。含丰富蛋白质的早餐可以帮助你实实在在地赶走饥饿,食物包括鸡蛋、腊肠、酸奶。如果你偏好甜味...

当然可以,不过不宜多吃。

平时热衷于减肥瘦身的JMS,你曾经总结过自己的减肥方法吗?如果你一直没有瘦身成功,那么不妨试试减肥最佳时间表!赶紧抓住这个黄金机会来执行减肥计划吧!

一、每天的“减肥时刻”

1、早上6点至9点

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主要来源,切勿草率了事。含丰富蛋白质的早餐可以帮助你实实在在地赶走饥饿,最佳食物包括鸡蛋、腊肠、酸奶。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鲜水果和燕麦片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另外,早上脂肪不易堆积,你可以畅快地一饱口腹,还可避免余下两餐因饥饿而进食过多。

2、中午12点至下午2点

午餐一定要吃得丰盛均衡,鸡肉、鱼肉是丰富的蛋白质来源,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维生素补充,而适量摄入坚果和橄榄油则对健康十分有益。

3、下午4点30分

此时需要补充能量,可进食蔬菜色拉或吃一个苹果,这样既补充了体力,又抑制了盼望即将到来的晚餐的欲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