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瑜伽动作图片 7个动作快速燃脂瘦全身

2016/11/29 17:03:01 作者:AS-liy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消灭小肚腩了。7个完美瘦身普拉提动作深入锻炼腹肌,同时让脊椎得到强化,在快速消灭肚腩的同时,你会发现驼背现象也会消失掉。

单腿旋转式

A. 仰躺于训练垫上,双臂平方置于身体两侧,收紧腹部,伸直双膝并抬起右腿笔直指向上方,使右腿和训练垫形成90度夹角。

B. 右腿向内侧逆时针画圈旋转

C. 当旋转至身体外侧时,脚背稍稍外翻并带动大腿扩大画圈的幅度,使右腿和训练垫之间的夹角变成30度。

D. 保持匀速旋转的前提下,继续画圈直至还原至起始动作。

E. 由右侧开始,完成3次后换另一侧,左右各轮换做3组。

折合式

A. 仰躺于训练垫上,双腿伸直,双臂贴接耳朵两侧并伸直举过头顶。

B. 依靠腹部、双臂、腿部的力量同时发力帮助抬起上身的肩膀、上背。双腿抬起至于地面形成50度夹角,上臂的双掌指尖要与大脚趾形成平行高度。

C. 开始以每次一英寸的幅度慢慢使自己的手臂和双腿向中间折合,直到折合至你能做的极限。注意整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保证胯部、腹部的稳定,同时下背部要始终伸直。

D. 完成3次最大限度的折合。

上一页123